墨宫檀

长期更文

当死对头成了小娇妻(三十七)

  “唐莉佳,你没有什么要对我说的吗?”


      左婧媛没有回答唐莉佳的话,而是鬼使神差的问了一句。


     “说什么?塞壬的死?那是她咎由自取,我……”


    “我是说那天你在我耳边没说完的话,你说你不喜欢塞壬,然后呢?”


       唐莉佳以为左婧媛要问她为什么要杀了塞壬,结果左婧媛却打断了她的解释。


      时间好像静止了一般,左婧媛说完那句话之后唐莉佳便没有在开口了,左婧媛也默契的等着唐莉佳的回答


    “你不是,不想听吗?”


      半晌,唐莉佳才找回自己的声音,她收回了自己的目光,有些晦涩的说着。


    “我现在想听,你说给我听”


      左婧媛不依不饶的问道。


      “唐莉佳,你看着我”


      眼瞅着唐莉佳没反应,左婧媛有些急,她起身走到了唐莉佳的面前,命令道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唐莉佳依旧不回答,也不抬头看她。


     左婧媛有些生气了,这女人,是个木头吗,她直接上手捏住了唐莉佳的下巴强迫她与自己对视。


     “说,你是不是喜欢我?”


      左婧媛看着唐莉佳恶狠狠的问道。


    唐莉佳眨巴了下眼睛,左婧媛生气的样子好像炸了毛的小猫,但她选择了如实回答。


    “是,我是喜欢你,那又如何?”


    但很快,唐莉佳便承认了左婧媛说的话。


     她是喜欢左婧媛,那又怎么样,喜欢她,她就能和自己在一起吗,这个任务结束后,左婧媛怕是巴不得离自己远远的。


     “你为什么会喜欢我?”


     唐莉佳突然一本正经的回答倒是给左婧媛整的不知所措了,她来问唐莉佳只是想印证自己的猜测,但没想过之后该咋办啊。


     左婧媛:死对头突然喜欢上我,咋办啊我要从了她吗?!


   “你好看,我就喜欢了”


     唐莉佳笑了笑,将左婧媛捏着自己下巴的手给拿了下来,紧紧地握住,看着她眼也不眨的说道。


   “你给我正常点唐莉佳!”


     左婧媛猛的甩开了唐莉佳的手,直接后退了几步将椅子挪到身前挡住。


    唐莉佳刚刚的笑容,怎么回想起来有些阴测测的,这女人不会是故意的吧,打不过她,所以就用爱情的刀来报复自己?

  

   左婧媛:杀我别用感情刀,谢谢。

   唐莉佳:爬!


   “我开玩笑的,别激动”


    唐莉佳看着左婧媛闪躲的动作,眼底的受伤一闪而过,但随即又主动开脱道。


   “开玩笑?哪句话开玩笑?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听了唐莉佳的话,左婧媛又变得有些懵?忽略到内心深处泛起的一丝失落,更多的是疑惑。


     哪句话开玩笑你说清楚啊,是说因为我好看才喜欢我是开玩笑,还是说,喜欢我是开玩笑,啊喂。


  “嘶,你先出去一下,我该上药了”


    唐莉佳却不打算回答了,她动了动有些僵硬的手臂皱着眉头对着左婧媛说道。


    这军棍还是有点厉害 都这么久了,后背的伤口还是火辣辣的,又麻又疼。


  “我帮你吧,我带了药膏,你是因为我才被罚的”


     看着唐莉佳皱眉的样子 左婧媛从空间里拿出一瓶药膏朝着唐莉佳走了过去。


   “不用了,你不欠我什么,妹妹和老六的事情瑶瑶已经跟我说了,我还要谢谢你才对”


     唐莉佳摇了摇头,往后缩了几下,左婧媛这个说辞她不是很喜欢!


     “一码归一码,好了,快过来,脱衣服,别逼我动手啊”


     左婧媛撇了撇嘴,她怎么觉得唐莉佳跟小孩儿一样,所以直接无视了她的躲避,爬上床把唐莉佳按在了床上。


    小心翼翼的解开唐莉佳的衣服扣子,将衣领褪到了臂弯,视线所及之处,全是紫红一片,有些地方甚至还在渗着血,伤口遍布整个背部。


     “疼吗?”


    左婧媛的手有些颤抖的摸了摸唐莉佳的肩膀。


   “要不你来挨几棍子试试?”


      唐莉佳趴在床上,听着左婧媛问的话无语的翻了个白眼,有些没好气的问道。


    “好了好了,就是看着恐怖,其实也快好了”


      没听到左婧媛的回答,唐莉佳以为她生气了,又补了一句。


    左婧媛也没说话,拿出医用棉花把伤口上的血迹全部擦的干干净净,又拧开药膏盒子,用手指蘸了一些,抹在了伤口上,轻轻的推开,动作温柔的要命,生怕弄疼了身下这个瘦弱的女人。


    唐莉佳真的太瘦了,刚刚把衣服脱下来一些的时候她就看到了,肩胛骨突出的要命,像随时都要长出翅膀飞走的蝴蝶一样,加上这一身的伤,破碎感十足。

   

   “你是不是没有好好吃饭,怎么瘦成这样”


      左婧媛一边给唐莉佳上药一边问道。


   “大多数时候都比较忙,没什么时间能好好吃顿饭”


     唐莉佳眯着眼睛,乖乖回答道,即使左婧媛忘了她们其实也不太需要进食了,唐莉佳还是回答了。


   “那你下次想吃饭了就来找我”

  

  “找你干嘛,你做饭给我吃?”


   “不,让你看着我吃”


     “……”


      唐莉佳不说话了,真的不想破坏这个氛围,好好的一个小姑娘,怎么就长了张嘴。

    涂完药膏之后,唐莉佳又坐了起来,左婧媛就准备收拾东西离开了,但是唐莉佳还想和左婧媛讲讲话。


    “诶,任务的奖励你去领了吗?”


    “没有,等你好了跟我一起去领”


     “那老六醒了吗”


     “没有,还要一段时间”


      “那你……”


      “你是不是舍不得我走”


     就在唐莉佳还想问什么的时候左婧媛似笑非笑的打断了她的话。


      “……你走吧,我要睡觉了”


      唐莉佳闻言直接转身躺下,背对着左婧媛,有些生气的说道。


   “好了,我明天还会来给你上药的,妹妹那边我也会去看的,等它好了就给你带过来。”


    左婧媛戳了戳唐莉佳的后脑勺笑着说道。


    唐莉佳没有说话,只是背对着左婧媛摆了摆手。


    关门声响起,小小的房间里又恢复了往日的宁静,唐莉佳翻身坐了来,看了看门口,又看了看刚刚左婧媛坐过的地方,良久才低低的笑出声来,然后又开始盘腿修炼起来。


       左婧媛,我们来日方长。

评论(6)

热度(6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