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宫檀

长期更文

当死对头成了小娇妻(三十六)

   王奕听到袁一琦说的话便走到了左婧媛的旁边,调整了一下生命胶囊,外层的玻璃罩便被打开了,靠垫也被调整成了半躺的模式。


    “来,喝点粥,你都睡了三天了,小六也跟着你睡了三天。”


       袁一琦拿过旁边的小桌板支好,将带来的粥和一些小菜放在了小桌子上。


     “谢谢琦琦,这位是?”


     左婧媛拿起勺子看着旁边站着的王奕,笑着问道。


    “这是什么瑶的妹妹,王奕”


       袁一琦拿出手机边给沈梦瑶发消息边介绍道。


    “你好,很高兴认识你,之前就听说过你的名字,只是没想到我们会在这样的情况下见面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王奕朝着左婧媛伸出手,笑着说道,她很早就听过左婧媛的名字了,连带着唐莉佳的名字也被她们熟知。


     “你好,我叫左婧媛,我也很高兴认识你,之前瑶瑶好像是提过自己有一个妹妹来着,一直没见过面,这几天辛苦你们了,等我好了请你们吃饭。”


      左婧媛伸手握住了王奕的手,高兴的说道。


     “吃饭?能带我一个吗”


     周诗雨推门而入,就听见了左婧媛说的要请吃饭。


    “这位又是?”


     左婧媛看着周诗雨又看向了袁一琦。


    “这位是医疗部的周医生,也是王奕的女朋友,这几天是她和我老婆在负责你的情况。”


     袁一琦依旧头也不抬的说道。


    “你好,左婧媛同学,我叫周诗雨,先放下手里的小笼包,我先给你检查一下身体”


     周诗雨朝着左婧媛走了过来,便给左婧媛介绍自己边拿出听诊器和扫描仪对准了左婧媛。


    “好了,没什么大问题了,今天就可以回去修养了,所以 我可以参加你们的饭局吗”

    

    十分钟后,确定左婧媛已经好的差不多,周诗雨才收起了刚刚有些严肃的表情,笑着问道。

  

  “没问题当然可以,所以袁一琦你在干什么,不庆祝我死里逃生,还一直在那里玩儿手机,你不爱我了是不是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左婧媛对着周诗雨笑着点了点头,看向袁一琦的时候立马换了一副脸色,故作凶狠的质问道。


    “我在问我老婆,liga的情况怎么样了。”


     袁一琦这才放下手机一本正经的说道。


    “唐莉佳怎么了?”

  

     左婧媛这才发觉了不对的地方,唐莉佳这个女人居然不在她旁边,她可是为了救她才躺在这里的,没良心的女人!


    “额,她…”


    袁一琦迟疑了一下,没有说话。


   “塞壬死了?”


    左婧媛看着袁一琦还有王奕她们沉默的样子,突然问了一句。


    “嗯,审判庭罚了她三十军棍,关入监禁室半个月,所以她现在还在监禁室里,沈梦瑶这几天一直在给她换药。”


     袁一琦他们这几天已经了解了事情的经过,所以也知道左婧媛受伤和唐莉佳被罚的原因。


     左婧媛沉默了,她当时本来就是有能力直接击杀塞壬的,但就是顾及这个缘故,才没有直接出手。


    但她又不想看唐莉佳受伤,情急之下就挡了这一剑,但没想到唐莉佳居然直接杀了塞壬。


     “那老六怎么了?”


      左婧媛又看了看旁边还在昏睡的老六。


   “这个我知道,但是你的小系统应该给你留了言,你可以自己进空间看看”


     周诗雨举手表示自己知道情况,但她不能说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左婧媛听了周诗雨的话,便闭着眼睛,神识回到了空间内。


     半晌后,左婧媛睁开了眼睛,她低头揉了揉老六圆滚滚的小肚肚。


    “憨货,我还没有没用到需要你来帮我还人情,真的是,你就是怕我好了之后又马上带你去执行任务所以想偷偷睡懒觉哇”


     左婧媛便rua老六边嘀咕道,但眼底还是溢满了心疼。


    “好好睡吧”


     低头亲了亲老六的额头,左婧媛便将老六放回了空间里。


    下午左婧媛在袁一琦她们再三确认真的没有什么大问题了之后,才放左婧媛出了医疗部。


     她支开了想要陪着她一起回去的袁一琦和王奕,独自一人往监禁室的方向走去。


     时空系统的监禁室全都是封闭式的房间,装的全都是隔音的材料,房间里面里面只有一展昏暗的小灯,一张床,一把椅子,除此之外,别无他物。


     在里面呆久了很容易自闭,不知道时间流失,也听不见其他的声音,对有的人来说这种惩罚,比直接挨上几十军棍还要恐怖。


     但对唐莉佳这种修炼狂魔来说,刚刚好,刚进来那几天身上有伤想修炼都不行,上过药之后就稍微好一点了。


    这不,左婧媛刚打开监禁室的门就看到唐莉佳盘腿坐在床上,双目紧闭,周身的的魂力正在不停的运转。


    没办法,左婧媛只能小心翼翼的走了进来,关上门,坐在椅子上等着唐莉佳修炼结束。


     她看着唐莉佳认真修炼的样子,脑子里再一遍又一遍描绘着唐莉佳的五官,高挺的鼻梁,狭长的双眸,眼尾睫毛像一把小扇子一样,在灯光的照射下都能看见它印在眼下的阴影。


    以前怎么没发现,这人居然长得还不错,好像居然都长在她的审美点上。


    左婧媛就这么看着唐莉佳,直到唐莉佳缓缓睁开了眼,抬眸看向了她这边,她媛好像突然明白了什么叫一眼万年。


     “左婧媛?你醒了啊”


     唐莉佳的声音疲惫又沙哑,看着左婧媛呆呆的坐在那里看着她的时候,她的心里才松了一口气,这些天一直悬着的心终于可以放下来了。

  

     “恩”


    左婧媛好像还没回过神来,她点了点头没有再说话。


    “好一些了就快点回去休息,来这里做什么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唐莉佳又恢复了一开始淡漠的样子,但语气里还是止不住的关心。

评论(4)

热度(6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