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宫檀

长期更文

当死对头成了小娇妻(三十九)

   左婧媛扒拉了两下袁一琦提来的吃的,叼着两片面包就躺在了折叠床上玩儿手机,昏迷了这几天都没注意看手机上的消息。


     点开任务者的通知栏,任务完成后的积分已经发放了下来,原本定下来的三万积分变成了五万,奖励的天极武器幽量已经送到了器械库,就等着她拿着身份铭牌去取了。


    “算了,还是等这女人醒了和我一起去拿吧。”


     左婧媛原本打算现在就去器械库取幽量来着,但是看了看还在沉睡中的唐莉佳,又打消了这个想法。


     唐莉佳的积分排名依旧是第一,哼,那就让她看看自己拥有的第二把天极武器!


     就这么想着想着左婧媛迷迷糊糊的就睡着了。


    结果到了后半夜的时候,左婧媛感觉到了一股强烈的视线,任务者的警觉性让她瞬间翻身而起警惕的看向了视线来源。


    “你睡的倒是挺香的”


     唐莉佳身上披着左婧媛的外套,整个人靠在床上似笑非笑的看着她说道。


   “你怎么这么快就醒了”


     左婧媛松了一口气,吓死她了,还以为哪个仇家找上门了。


    她拉着凳子坐到了唐莉佳的床边,顺手给她掖了掖被角,好吧,她是心虚,毕竟在有一天唐莉佳就能安稳出狱的,结果给她搞到医疗部来了。

  

    “你给我涂的到底是什么药?”


     唐莉佳看着左婧媛飘忽的眼神突然想起来了被打晕之前发生的事情,耳尖悄悄发红,她看着左婧媛低声问道。


    “啊,也没啥,就是瑶瑶她们说这药里面的成分虽然对伤口愈合的快,但是有催/情的作用,前几天你可能在修炼,所以药效被压制下去了,今天就突然爆发了。”


    左婧媛对了对手指,低着头老实巴交的说道,天地良心,她真的只是好心希望唐莉佳能快点好起来啊。


   “好了,我又没怪你,又不是没有亲过,你这么委屈巴巴的干什么”


    唐莉佳看着左婧媛有点耷拉着脑袋的样子,伸出手摸了摸她的头笑着说道。


   “喂,不许摸我头,怎么跟撸狗一样啊”


     左婧媛感觉到了头顶轻柔的触感,愣了一下,就跟踩到机关一样猛到站了起来看着唐莉佳说道。


   “好好好,不摸不摸,坐下来,我有话要对你说”


    唐莉佳招了招手示意左婧媛坐回来。


    “什么话?”


    左婧媛又坐了下来好奇的问道。


   “咳咳,我们之前在小世界里亲过一次,昨天又接过一次吻,这种亲密的事情都做过了,我们的关系,是不是也该……”


    唐莉佳握着拳头放到嘴边轻咳了一下,然后有些别扭的说道。


   “诶诶诶,你干什么,你要占我便宜啊,亲你一下就得负责啊,咱俩昨天可…可没做到那一步哈”


     左婧媛瞪大了眼睛直接双手交叉挡在身前警惕的说道。


   “你跟我在一起也不吃亏呀,以后我的积分都是你的,我的装备也是你的,我们也可以一起去做任务,我当你的打手,做你的后盾,而且我觉得我长得也还行,带出去也拿得出手呀,你考虑一下嘛”


    唐莉佳朝着左婧媛靠近了一些,用商量的语气给左婧媛一一分析道。


   “昂,你说的,好像也有点道理哈,那那我们可以试一下,但是如果不合适的话要分开你可不能拦着我,还有,你的东西就是你的东西,我们可以一起去做任务,但该你的还是你的。”


     左婧媛眨巴了两下眼睛,看着唐莉佳真挚的眼神,突然觉得这个提议好像也蛮不错的,她绝对不是看上了唐莉佳的积分。


     但是她活了这么久也没谈过恋爱,就看袁一琦她们在一起这么久,也没什么经验,所以只敢说试试这话,但她会百分百对这段感情真心。


  “好,没问题,一言为定”


    唐莉佳眼睛亮了亮,试一试也行,来日方长的。

 

   “那你要不要上来和我一起睡,反正现在还早,明天我们再回去,那个折叠床太小了,睡着也不舒服。”


    看着左婧媛有点困顿的样子,唐莉佳掀开了被子拍了拍身边空的位置。


    “昂,好”


   左婧媛直接脱了鞋子爬了上去,但顾着唐莉佳背上的伤她也没敢弄太大动静。


    有些僵直的躺在唐莉佳的身边,本来以为自己可能就睡不着了,但她还是高估了自己,挨着枕头不到半分钟就呼呼大睡了。


     唐莉佳看了看靠在自己肩膀上的笑脸,笑意直达眼底,调整了一下姿势保证左婧媛能靠的更舒服后,唐莉佳才重新睡了过去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第二天一大早,左婧媛和唐莉佳就被门口传来的“啪”的一声给吵醒了,两人立马翻身坐了起来看着声源地。


     原来是袁一琦王奕还有周诗雨她们走了进来,王奕手里提着两份早餐,周诗雨跟在王奕身后,袁一琦手里提着几个包子和两杯咖啡。


     结果一推门就进来就看到这么炸裂的一幕,手里的包子啪的一声都掉地上了。


    袁一琦:起猛了,居然看到左婧媛和唐莉佳睡一起了。

  

     于是床上的两个人和门口的三个人大眼瞪小眼,空气凝固了几秒钟之后。

   

    “我草,那个我们什么都没看见,什么都没看见啊,我们先出去一下”


     袁一琦捡起地上的包子扭头往外走,还顺手扯了扯旁边没回过神来的王奕。


    “站住!”


     唐莉佳扶了扶额头,叫住了袁一琦她们,眼神示意左婧媛快解释。



评论(7)

热度(6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